9月27日下午

公司外面來了兩個很小很小的不速之客

兩隻很小很小的 小狗~~一隻黑色一隻棕色

都是女生~~好可愛

相片0157.jpg 

我們家的朱老大~~深怕被我遇見 一直不敢說

可是最後良心發現~~怕小狗被車撞到

只好硬著頭皮~~進來跟我說

不過一再強調= ="不准帶回家

我就衝出去了~~把兩隻小狗抱進來

應該沒流浪很久…身上還很乾淨 而且對人很和善

很乖~~很聽話~~會坐下呢!!!

相片0159.jpg 

買了麵包餵牠們吃~~應該是很餓很餓~~

不知道是誰 這麼沒良心 把這麼小的狗狗 丟掉

可是我家己經三隻狗狗了= ="

看著牠們無辜的眼神~~天阿!!!我好想帶牠們回家= ="

最後只好聯絡家畜防治所,把小狗送去那裡了

還好宜蘭的家畜防治所 是最人道的地方~~

不會隨便把小狗安樂死

以前有流浪狗協會~~現在沒了~~只好送去那裡

看著牠們無助的眼神~~我的心裡真的好難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