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59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算很早出門~~買了一些零食就開車上來了~門票要200元宜蘭縣民100元,很久沒來了~改變好多喔! 收費站什麼時候改來這裡了!?

IMG_1791.JPG  

上面的停車場都客滿,車子只能停在下面,沿著木板的路走上去… 

IMG_1812.JPG  

IMG_1813.JPG  

IMG_1829.JPG  

到太平山已經中午12點多了~所以要先吃飯^^這裡是算人頭一個人200元,

要先買單不能點菜,六菜一湯吃起來還蠻好吃的。

IMG_1819.JPG IMG_1846.JPG  

沿著階梯往上走~兩旁的慽樹葉子已經紅了呢~感覺秋天來了~這裡我來了很多次,每次來感覺都不一樣。

IMG_1944.JPG  

這次來是想來拍照~所以沒去坐蹦蹦車~也沒去走森林步道~不過我有給他走到最上面^^

 IMG_1953.JPG  

我愛山勝過於海,以前幾乎每星期都會去爬山健行~荒廢好久了…最近開始努力走出戶外~重回大自然懷抱

IMG_1979.JPG IMG_2023.JPG  

我來了很多次太平山,這還是第一次上來翠峰湖~算是完成了多年來的心願…

翠峰湖真的好美~可惜下午霧太大了,時間也有點趕,沒能多做停留。下次要早點上來…

IMG_1985.JPG  

野百合~我最愛的花~竟然在這裡被我發現了…

IMG_2153.JPG  

下午4點多了~怕會起霧趕緊下山~不過還是有點太晚~

中途約有25公里的山路起大霧幾乎看不見路~這時候才發現雙黃線的好處…

IMG_2174.JPG

回程途中經過客戶的休閒農場,進來拜訪一下。這是香水合歡,聞起來真的有香水味道呢,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花,蠻漂亮的 … 

IMG_2179.JPG

客戶的休閒農場主要是泡溫泉,這裡的溫泉到了冬天是供不應求,很多人都慕名而來,每一間都是獨立的湯屋,

通風設備也都很好~而且他是活水~每次泡完之後,都會馬上清潔整理換水。我們來當然可以泡免費的,

可是大熱天的…等天氣冷一點再來享受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太平山 翠峰湖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